亲亲小喵喵

【笑浩】:改变命运错乱下的气运.12

【笑浩】:改变命运错乱下的气运.12

*心疼霍雨浩坎坷的成长经历,所以会有稍稍all浩的设定,但霍雨浩本身即是那个手握日月摘星辰的鲜衣怒马少年郎,绝不会因为家人朋友的宠爱而懈怠懒散,所以应该会是并肩同行的强强文。

*不是很喜欢原著中的感情线,所以情感有私设,感觉这样对霍雨浩双方都相对公平一点,介意勿入

*无虐甜文

*新年第三章,努力上进度中~

------------------------------------------------

正文:第十二章


说完,梦红尘还特意留下时间来停顿片刻,给足了霍雨浩反应的时间。


等终于如她所愿,看到霍雨浩闻言后微微瞪起了他那双璀璨的倘若星河流转的双眼,一脸的迷惑不解,歪了歪脑袋望向过来后,才又得意的开口解释。


“我只是问小嫂子你愿不愿意去明德堂玩,既没有让你立刻和我一起回去,也没有让你回去之后一直在名明德堂呆着呀,真是笨蛋啊,难怪哥哥会那样形容你。”


梦红尘忍了又忍,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戏谑CP的心。


等吐槽完霍雨浩后,才又缓缓开口为自己抱不平。


“再说了小嫂子,咱们两个好歹也相处这么长时间了,你看我梦红尘是那种会阻碍家人相见的人嘛?”


不等霍雨浩反应过来开口为自己辩解,梦红尘又不在意的甩了甩自己的双马尾,随意开口道


:“再说了啊,咋们暑假有那么长的时间,足够小嫂子你合理安排与家人相聚和去我们明德堂逛逛的时间了呀。”


等听到此处,霍雨浩才反应过来,内心的喜悦使他那双如天边繁星的大眼睛都弯成了月牙的形状,配合着那张白暂粉嫩的小脸,简直让人忍不住的想要犯罪。


“我明白啦梦,等我陪伴完我的家人,我就马上启程赶去日月帝国明德堂找你和笑!”


还没等梦红尘反应过来伸出手去蹂躏那白暂的脸蛋,霍雨浩就一改之前的忧郁风,兴致冲冲的拉着王东跑回了宿舍,准备收拾行李了。


“欸,等等,小嫂子,你把王东还回来啊!我这两天还没有和他说上几句话呢!”


看着王东逐渐离自己远去的身影,梦红尘难得被霍雨浩气的咬牙切齿了起来,假装恶狠狠的跺了下脚。


“可恶,明天就放假了,再不说话,就只能三个月后再见王东了,小嫂子这也太过分了吧,早知道就不帮他啦。”


梦红尘半开玩笑地想着,随后转过身,又欢蹦乱跳的走向了女生宿舍。


“嘻嘻,马上就要和爷爷和哥哥他们见面了,好久没有和他们聊天了,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想我啊。”


“爷爷肯定会想我这个小可爱啦,但是哥哥那个死傲娇嘛,哼,肯定想我的话也根本不会说出来的,我可是最了解他了。”


正自顾自的说着,梦红尘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一双蓝色的大眼睛突然含笑含俏起来,红润小巧的嘴角微微翘起,脸上露出了令霍雨浩熟悉的狡黠微笑。


也正是这个微笑的出现,融化了梦红尘身上似乎要将人拒之千里的气质,将梦红尘高傲冰冷的气息转为了王东他们所熟悉的温暖活泼。


“噗哈,不过,要是哥哥知道我把他的童养媳也骗回过来见家长了,怕是也要忍不住奖励我了吧!”


就这样想着,梦红尘肉眼可见的愉快了起来,连刚刚因为马上就要见不到王东而产生的伤感情绪都消散了不少。


梦红尘、霍雨浩火速收拾完自己的行李,准备好了史莱克学院的离校手续后,就度秒如年的等待起了第二天的到来,各自在自己的房间期盼起了自己的未来……


第二天,史莱克学院外院学生心心想念的日子终于到来了。


清晨,霍雨浩就着海神湖畔的薄薄雾气,随着大批外院学生一起涌出了学院,就这样与梦红尘不约而同的相见在了史莱克学院城门口处。


“小嫂子,再见了啊,我和哥哥会一直在明德堂等待着你的到来哦。”


------------------------------------------------

一章又一章哟|・ω・`)。


话不多说啦,来分享霍小可爱同学惹

至于彩蛋嘛,是副CP萧萧、和菜头哦( ˃̶̤́ ꒳ ˂̶̤̀ ),是关于和菜头恢复容貌和身份,为斗罗大陆与日月大陆的发展开通了不同的局面并拥有了自己的爱情的故事。


大家自主选择(๑>؂<๑)



评论(44)

热度(3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