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小喵喵

【笑浩】:改变命运错乱下的气运.14

【笑浩】:改变命运错乱下的气运.14


*心疼霍雨浩坎坷的成长经历,所以会有稍稍all浩的设定,但霍雨浩本身即是那个手握日月摘星辰的鲜衣怒马少年郎,绝不会因为家人朋友的宠爱而懈怠懒散,所以应该会是并肩同行的强强文。


*不是很喜欢原著中的感情线,所以情感有私设,感觉这样对霍雨浩双方都相对公平一点,介意勿入


*无虐甜文


*进度加速up~


------------------------------------------------

正文:第十四章


“帝天,我回来了,怎么样?是不是严格遵守诺言的呀?”


进入生命之湖后,霍雨浩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傲立于静水湖上面容冷峻的长发黑衣男子。


久别重逢后见到家人,霍雨浩漂亮的仿佛星河流淌的深蓝色双眸里满是愉悦和欢喜。


兴致勃勃的从赤王背上跳下来后,霍雨浩迫不及待的拉着帝天的黑色衣袍,说起了自己在人类世界经历的有趣的事情和遇到的至交朋友。


而帝天,就任由霍雨浩攥着他的衣角,柔和下面色来,耐心的倾听着霍雨浩的讲述,还时不时的发表着自己的见解和意见,来更好的帮助霍雨浩来思考判断。


碧姬就静静优雅的站立在帝天的旁边,默默陪伴身边帝天的同时,那双碧绿色的双眸温柔的看向兴致盎然的还在讲述自己人类世界经历的霍雨浩。


她一袭长长的绿色拖地长裙,在身后的洁白翅膀衬托下,整个人显得无比的高贵和优雅。


碧姬就这般恬静的在霍雨浩身后守护着他。


毕竟,在碧姬那无声无息的温婉文雅下,可也蕴含着让人恐怖震撼的绝世力量,这是帝天都不能无视的力量,却也是霍雨浩常常忘却的力量。


“那小鱼儿,既然暑假有这么长的时间,那你有什么自己的打算吗?还是和平时一样,在生命之湖修炼吗?”


碧姬在霍雨浩讲述完之后,温柔的询问着霍雨浩的打算,并微微动身,已经打算去准备霍雨浩修炼要用来的衣物和食材了。


“嗯……碧姬阿姨,这次回来可能和平时不太一样了,我和朋友约好了,要去他们那里玩的。”


霍雨浩回复完碧姬的问题后,小心翼翼的抬眸看向了眼前不露声色的帝天。


虽说霍雨浩已经和梦约定好要去日月帝国找笑他们了,同时,霍雨浩也明白帝天从来不会去阻碍自己的想法。


但冷不丁的在没有做好心理建设准备的情况下,突然要暴露出自己要离开刚刚回到的星斗大森林,去遥远的日月帝国的打算,霍雨浩的心里还是有些微微的犯怵。


但帝天对于现在的霍雨浩来说实在是太高了,所以当霍雨浩费劲使力的抬起头后,才有些悲催的发现自己看不到帝天在听到消息后的表情。


于是霍雨浩只好将求助的目光对向碧姬,希望自己的碧姬阿姨来帮助自己求情说话。


碧姬在接触到霍雨浩求救的目光后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毕竟就连碧姬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无意的一句询问,会炸出霍雨浩一直没有说出的小心事。


停顿了片刻,碧姬还是熟练的开口来为小鱼儿开脱。


“帝天,这到底来说还是一件好事情,毕竟在星斗大森林,小鱼儿的同龄伙伴还是太少了,想来这么看,此次出行还是十分有意义的,毕竟当倘若我们真的不在以后,小鱼儿有自己的朋友陪伴在身旁也不会感到太孤单,而且,小鱼儿除了家人,也需要自己的伙伴的。”


到底还是一直陪伴在帝天身旁的碧姬太过了解帝天了。


一直面无表情的帝天在听到那句不在之后,表情难得的有了些松动。


是呀,无论是七十九万级的帝天还是五十九万级的碧姬,他们都将迎来自己的天考,倘若此次冲击失败,那整个星斗大森林将遭受到巨大的打击不说,霍雨浩也将因此失去自己的家人。


如果到时霍雨浩的身边真的没有一个可以依靠陪伴的朋友,那他们宠爱的小鱼儿一生都将在孤独的、忍受家人离去的悲痛中度过。


这是帝天和碧姬都不愿意看到的局面,也是他们放任霍雨浩独自前往人类世界的真正原因。

------------------------------------------------

为什么?为什么进度才刚刚到这里啊!

(悲痛欲绝)(撕心裂肺)(垂头丧气)


《关于我磕的CP没文后,我看自己写的文,并在看到断文处抓耳挠腮准备再更,又在码字后抓耳挠腮这件事》


因心情不好,故吸图安慰自己。


没有其他想法(⁄ ⁄•⁄ω⁄•⁄ ⁄)



彩蛋……嗯,想写好久了,但一直怕字数过多没有起笔,犹豫了好久,还是起笔了~


是关于笑浩CP的,古代青梅竹马的故事,皇室骄傲大将军×世家娇贵少公子的迎亲婚礼夜。


祝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58)

热度(3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